将辉盛排水系统不流畅归咎火箭 人联企图掩盖地方议会失责

600

“明显的,砂政盟一再试图将所有事情,包括缺乏基础设施或基础设施维护不善等事都归咎于民主行动党。值得关注的是这些项目都属于地方当局的管辖范围,按照叶耀星的视频,辉盛归属古晋南市市政局。”

针对日前人联党候选人叶耀星发布一段甲必丹陈君玉对辉盛不流畅的排水系统归咎于行动党的视频,砂行动党圣淘沙区候选人江峰年如此表示。

他说,行动党多次就该区排水系统向地方当局提出反映。不仅通过“Talikhidmat”投诉,甚至还亲自致函给南市市政局和巴达旺市议会,以调查古晋市各区的排水问题,尤其是长年面对逢雨成灾的实淡宾徙置区和七哩老港下的排水问题。

“我还留着这些信函记录。惟,让人遗憾的的是,时至今日,有关当局并没有给予答复。”

他直言,由砂盟自己提出这个问题也凸显地方当局效率低下。准确地说,那就是南市市长既 N9浮罗岸候选人黄鸿圣和 巴达旺市议会主席 N13峇都吉当候选人罗克强效率低下。

“前任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部长是如今 N14石角候选人沈桂贤,就连N12哥打圣淘沙的候选人 叶耀星也是巴达旺市议员。由此可见,哪怕这些人身兼议员和市议会身份,他们除了把问题归咎行动党外,可说一无是处。”

他强调,任何基础设施的建设的缺乏或维护都反映了砂政盟在为人民服务方面的无能、低效和不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