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强烈反对 KENBEST将LRG STAMPIN TENGAH 5E作为通往Royal Richmond Gold公寓主要通道

2261

居住在Shefford View的居民今日联同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及张健仁特别助理沈杰龙拉起横幅,反对Kenbest发展商将LORONG STAMPIN TENGAH 5E 作为新建公寓的主要通道!

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今日表示,Shefford View 住宅区的居民原本享有安宁的生活环境,可是,遗憾的是,发展商为了商业的利益而牺牲了居民原本享有的悠闲生活方式的权益。

发展商在两年前开始发展兴建的ROYAL RICHMOND GOLD公寓工程后,居民就开始担忧,原本的安宁环境,开始慢慢受到干扰。因此,居民今天勇于站出来,就是要捍卫他们的权益,反对LORONG STAMPIN TENGAH 5E 作为通往公寓主要通道。

其实在2年前,这一群的居民都已经将这个问题反映给砂州的策划单位,因为这片土地的主要通道不是在LORONG STAMPIN TENGAH 5E,而是在公寓另一边的JALAN DATUK BANDAR MUSTHAPHA,所以居民非常不满KENBEST发展商为何不使用原本的道路,而偏要改为使用LORONG STAMPIN TENGAH 5E。

居民在2016年反映时,发展商已经口头答应说LORONG STAMPIN TENGAH 5E只是作为紧急的出入口,但是,以目前所建设的迹象显示,发展商依然要使用LORONG STAMPIN TENGAH 5E作为主要公寓单位的出入口。

杨薇讳表示这对居民来说,发展商的这种做法已经侵略了这一带的生活方式。毕竟,这可以想象,如果每个单位有2两车,到时就会有300多辆车从这条巷子进出。所以现在所享有的安宁生活,将会从此失去。

因此,居民们要质问州策划单位是否已批准蓝图,让发展商无视居民们的强烈反对要求,坚持使用这条通道?

无论如何,杨薇讳表示会竭尽所能所能,包括与各相关单位接洽与会面,商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