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自有家规解决内部事务 张健仁:轮不到赛沙迪自作主张

853

行动党双溪比力州议员刘天球批评首相敦马哈迪,导致土团党“威胁”行动党对付刘天球,而行动党纪委会主席张健仁强调,该党在党员纪律方面有自己的准则,不用外人包括盟党指点。

张健仁发表文告说,土团党青年团长赛沙迪没必要威胁将会攻击行动党,毕竟大家是在第14届全国大选合作并胜出的伙伴。

“因此,行动党纪委会对赛沙迪所发表的‘最后通牒’感到失望,那是没必要的行为,不应该重复。”

“我们一起赢大选,我们能够组成政府不是靠我们,而是强大的大马人民。”

“就让我们将精力用在改革,打造更美好马来西亚、更强大国家的承诺,而不是浪费在不成熟的希盟内部纪律问题上。”

张健仁强调,行动党对党员的纪律问题绝不妥协,会通过内部解决。

“我们有高度的纪律,我们也有内部准则去维持纪律。”他说,公众可以投诉某行动党党员,但外人绝不可干涉行动党内部事务,更妄论设定期限要行动党采取行动。

刘天球日前撰文指“马哈迪只是纸老虎”,并劝告马哈迪不要任意妄为,否则一旦闪电选举,土团党会成为最大输家。

赛沙迪较后炮轰刘天球不尊重马哈迪与土团党,企图将土团党排斥在希盟政府外,因此要求行动党对付刘天球。

赛沙迪也恫言,倘若行动党没采取行动,土团青将不切倒戈攻击行动党。

文:《诗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