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去年11月展开后停顿多时 杨薇讳吁南市终止并拉黑没效率工程承包商

136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南市马上终止承包民达华第一巷(后巷)沟渠提升工程的承包商,并将该没有履行职责的承包商列入黑名单,同时,重新检讨有关提升沟渠的蓝图。

当地居民向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投诉反映指,此项沟渠提升工程大概是在去年11月份开始展开,惟,至今无人动工,而且居民也发现,提升着的沟渠看似没有加宽反而变窄,民众担心提升后的沟渠排水不给力,引起更严重的闪电水患的疑虑。

与此同时,如果沟渠提升工程没有马上展开,越拖越久,久而久之,泥沙长期流失,居民担心会引起住家下陷,影响屋子架构,非常危险。

杨薇讳质问南市,一直强调透明度的南市既然每项工程都要耗时开放公开招标,为何还可以找到如此没有效率的承包商来进行工程?

“而且南市的公共工程部为何没有监督工程的宽度及深度是否符合标准来应付排水量?”

她说,居民担心如果提升后的沟渠不但没有加宽反而缩小的话,是否能够应付更大的降雨量,有效地将雨水排走。

杨薇讳称,既然古晋南市通过联邦拨款为民达华第一巷(后巷)的破旧不堪水沟进行提升工程,那么有责任确保整个工程的顺利及沟渠的宽度与深度是否负荷排水量与顺畅,进而才有效改善当地的水患问题。

“可见南市根本没有监督这项沟渠提升工程,否则就不会如此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