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寻助客服遭遇踢皮球 杨薇讳吁PETROSNiaga改善热线客服

119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PETROSNiaga’s 私人有限公司能马上改善其客户部热线服务,因为此热线服务无法帮助人民解决黄桶换红桶的问题。

她说,她接获许多民众投诉反映指,虽然PETROSNiaga’s 私人有限公司吁请客户有针对黄桶换不到红桶问题可以向其客户服务部即1300-88-2122联系反映,惟接线员只会给电话号码吩咐客户拨打给不愿接收黄桶的代售商。而承诺会回电的接线员根本没有回电, 把球踢来踢去,玩弄人民,这种服务要不得!

杨薇讳称,既然PETROSNiaga’s 私人有限公司已设立客户服务部热线,那么就要确保该服务是有效率,真正帮助到人民,让人民受惠,而不是故意刁难人民!

她透露,砂公用事业与通讯部长拿督朱莱希在去年12月初指砂拉越煤气桶不会出现短缺,不过,大部分老百姓如今还是面对同样的困境,黄桶换不到红桶。

“除了黄桶换不到红桶问题外,被砂GPS 政府垄断经营权的砂煤气,煤气价格不但没有下降,反而问题越来越多,情况更糟糕。”

她表示,由于红色煤气桶的供应链不足缓慢,导致许多民众近期换不到红色煤气,这不禁让人民不得不感觉到,砂政盟所谓的‘自主权’和‘权力下放,到底时为了一小撮人的利益,还是为大众砂拉越人民的利益?

“当砂盟政府拿回天然气分销权后,立即向MyGaz开刀,终止了MyGaz的分销权,造成了垄断的局面。”

尽管砂民主行动党已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并认为砂州政府此举无疑将损害砂拉越普通百姓的利益。然而,州政府却不为所动,执意为Petros护航,继续让其建立垄断地位,导致红桶煤气出现短缺问题。

“我们不希望一些领域,在自主权的名堂下被索回之后,交由一些特定的人士或集团掌控和经营,广大人民却无法从中受惠,甚至要付出更多的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