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法庭群为洗脱罪名 柔佛选举选牵一发动全身

642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说,柔佛州的闪电选举并非单纯的州选,而是持续牵动我国的政局,将致使第15届全国大选宛如箭在弦上,这个州选的成绩对于全国的政局有着很大的影响,所带来的余波将主宰我国未来的命运和走向。

“我们也预测这次选举对巫统为主干的国阵占有优势,这也可以想象得到,后续发展是第15届全国大选将在今年内举行。实际上第14届大选后的近几年政治上的发展和演变,可谓是大马立国以来最为激烈的洗礼过程。”

林思健说,非常理解许多选民对政治感到疲倦,但是不应该如此对于政治的求变,国家的前程置之不理。若是如此,这国家将继续遭到相关具有隐议程的,特别是巫统领袖践踏,达到他们个人的目标。

大家都知道这是巫统内的“法庭群”,为了要让自己洗脱罪名,避免自己成为阶下囚,面对牢狱之灾,而三番四次发动政变,企图扭转乾坤,主要是为了挽救自己的命运。

例如,我们看到巫统主席面对诸多控状,也已经被判表罪成立;前首相纳吉甚至已经被判处监禁,目前是处在上诉过程,鉴于不久就将会有结果,因此他们如今非常害怕。

如今他们希望快刀斩乱麻,发动第15届的全国大选,让巫统能够以掌握多数议席的状态,重新执政大马,届时就可以为所欲为、只手遮天,因为他们已经掌握整个政权,这将对他们涉及的案件将带来正面且有利的影响。

希望人民仍然保持对政治的热情,可以持续审慎的明辨是非,不让盗贼治国卷土重来,才能够有望让大马变得好,让大马全民的下一代活得更有价值和尊严,而这必须是有着正确的价值观。

国人能够不允许因为本身的疲倦、置之不理,导致一帮已经被推翻的盗贼能够起死回生,可想而知整个后果对国家和声誉的影响及冲击是无远弗届。

人民需要看清、揭穿盗贼并非为了国家的前途,人民的利益,而是几个人垂死挣扎,而发动一场又一场的政变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