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严打贪污舞弊 将公帑用在社会

1428

配合华人新年,实旦宾国会选区服务中心与Kasih Malaysia(爱心马来西亚)今日在石角中华公学主办“2020年新春布施大会”,为106户家庭送暖,并献上新年祝福。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副部长兼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表示,新政府新作风,希盟政府执政1年多以来,积极打击贪污,减少浪费公帑,除了把省下的钱用于偿还国阵留下来的债务,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民。

“这就是我们与国阵最大的不同,通过实行新的施政方向和良好管理,政府就能够为更多有需要的群体伸出援手。”

他指出,新春布施是实旦宾国会选区服务中心的常年活动,此外,他们也会在各佳节期间主办布施活动,与贫穷和弱势群体分享喜悦。

Kasih Malaysia(爱心马来西亚)是一个由部长与副部长夫人成立的慈善团体,旨在促进和谐,服务民众及回馈人民。

配合2020年农历新年,Kasih Malaysia(爱心马来西亚)派发爱心红包给弱势群体,送上关怀与温暖,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