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政府秉持不同党派 助达雅族群摆脱生活困境

599

乌鲁美烟地区的沙米长屋(RH Samy)终於拥有了更完整的音响系统,让居民在佳节期间,进一步享受欢庆的气氛,并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是於近期接获沙米屋长的反映,要求捐助一套音响系统。她随即拨款购置了相关设备,并由特别助理许续严与助理Maria于日前送至长屋。

沙米长屋居民特烹饪了伊班美食,招待长途跋涉前来的许续严与Maria等人。许续严与Maria也与居民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以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需要。

沙米长屋是一座设施落後的长屋,距离泛婆大道约30分钟的路程,居民每天使用洋灰/柏油路往来,间中还需要经过满布油棕园,起伏不定的山丘地带。

乌鲁美烟地区有多座长屋,位於诗巫乡村议会管辖区内,居民期望当局给予更多的关注,尤其是改善往来道路等。

他们也希望在希盟政府的带领下,能够改变砂拉越目前的政治局面,进而帮助贫穷的达雅族群摆脱生活的困境。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希盟政府所秉持不分党派,有别於前朝“要发展,投国阵”的公平服务态度,很显然的已经得到了达雅同胞的广泛认同。

她期望,随着希盟与乡村居民的加强合作,进而带动砂拉越的政治改革,为贫泛且长期受忽略的长屋地区,带来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