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政绩民众有目共睹 人联无需昧着良心说瞎话

754

砂民主行动党宣传部今日发表文告,抨击人联党为了达到廉价宣传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昧着良心说话。针对砂人联党中央宣教处指救国是行动党欺骗人民的虚伪口号一文,砂行动党宣传部如此表示。

“谁不知人联在朝数十年?”

正是这在朝数十年的卖砂党,眼睁睁看着加帛民众数十年来都需要比其他地方多缴付些燃油费,但希盟做到了油价划一。经常在报章上大言不惭吹嘘自己如何捍卫砂拉越,殊不知,数十年来年来最无能的是他自己。

论政绩,就且论希盟的短暂执政。推出了多少项惠民政策,人联就拍马都赶不上。

希盟上台后,民众享有百元不限次数的公共交通卡。此政策不知让多少人民每个月省下了一大笔开销。民众或许疑惑,为何砂拉越没在此政策下受惠,那么这真的得归功于执政砂拉越多年的前国阵或砂政盟政府。倘若这58年来,砂政府有好好规划砂拉越的公共交通系统,那么这项政策将可最大化的受惠。然而看看如今,砂内陆多少地方尚且无法通车,更莫论享有完善的公共交通。

“这还真得“感谢”人联和砂政府的努力捍卫砂拉越。”

砂行动党宣传部说,执政22个月的希盟刚上台就顶着压力、力排众议,给华教带来真正的改革:分别于2019年执政政府首次拨款1200万令吉于独中,2020年再加码至1500万令吉。独中拨款制度化,人联在朝几十年都未曾做到。拿什么质疑行动党治国?

如今人联携手巫统以及伊斯兰党以后门的方式再度执政中央,民众看到了什么?JASA被重启以钳制民众的言论自由,全国独中制度化拨款就此走入历史,现在人联党已经在朝在位,何不趁机拨乱反正?一再的在报章上试图误导民众只会一再的曝露出人联党的无能。

而人联党在面对其盟友伊斯兰党一再的发表种族以及宗教极端言论也显得噤若寒蝉,甚至在“阿拉”字眼案件中,联邦在上诉后也漠不吭声,不为受到起诉的砂拉越人声援一句。

这些事件已经彰显出了他们身在联邦也只是傀儡,为了利益而选择苟延残喘。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卖砂党一再美其名的强调“砂拉越优先,捍卫砂拉越。”,但是却仅仅挂在嘴边而不愿意以实际行动去捍卫砂拉越,这不禁令人感到好奇,1976年伙同前砂国阵成员党将砂主权出卖的卖砂政党如今拿什么来质疑行动党救国言论?”

归根究底,到底是谁才是经常以虚伪口号欺骗人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