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仁:希盟为砂争取权益 不像GPS为朋党自肥自富

971

砂希盟主席张健仁文告:
 

砂州人民的利益,不是相等于砂政盟(GPS)的利益。砂希盟是为砂州平民百姓争取权益,而非为砂政盟的领袖和朋党争取权益。

我吁请人联党主席沈桂贤别不断浑水摸鱼,把人联党和砂政盟的利益当成砂州人民的利益,甚至还要砂希盟替砂政盟争取砂政盟的权益。

过去数十年来,砂政盟领袖在前国阵的架构下,一再通过各种手段,夺取人民的财产,包括土地和公款,就是为了让领袖和朋党自肥。
 
基于砂政盟过去几十年剥削砂州天然资源,把公家资产变成私产的糟糕记录,事实证明,砂政盟的利益不但不是砂人民的利益,砂政盟的利益其实是和砂州人民的利益是相对立的。

要不然,为什么会有“砂拉越拥有最富有的政治领袖,砂拉越人却是马来西亚最贫穷和低收入州属人民之一”,这样匪夷所思的现象?
 
由此可见,如果继续由砂政盟执政,砂拉越人民的利益将会继续被剥削,也不会有任何保障。
 
希盟会继续为砂拉越人民服务和奋斗,但不会为自我致富的砂政盟做任何事。
 
 
张健仁
希望联盟砂拉越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