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信身为23年资深国会议员 素质让人万分失望

706

砂行动党民都鲁支部宣传秘书周长佑非常赞同民都鲁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张庆信所言勿把时间花在唇枪舌战,并且促请张庆信加勤前往民省各校了解学校所面对的校舍陈旧和硬体设施等问题,尤其是情况更为严重的民都鲁国中。

如周长佑多次提醒,拨出一点选区拨款来解决以上问题不为过。

“国家只有在持续发展中采用制度化政策来推行,才能达到想要的绩效。所以,个人成就如何并不重要,对国家所面对的种种问题也没有实际帮助。”

至于美丹再也高架桥工程,他也不想将自己捆在所被设计要钻牛角尖的情景里,他强调,工程细节的评估和准备都是公务员的专业,而国会的召开是提供给议员发言且进行职责的地方。所以,部长对国会负责、公务员对国会部门委员会负责,遵循机制才能确保政府以人民的公共利益为优先。

因此,张庆信贵为一位国会议员,主动解决和建设选区内公共问题是非常理所当然的事,否则人民就只是多次投诉无望,更不明白自己每届投选的国会议员的职责是什么。

“国会议员对于国家政策的推进可以有很多贡献,若胜任它必定引导国家走向更好,或是为国家未来、下一代各方面铺好路。这些都可以在世界许多成功国家里看到例子,否则就是我国今天活生生摆在眼睛失败的例子。”

周长佑表示,打从一开始已明示要求选区国会议员关注并解决民省各校面对的问题,而得到的回应却是无止境的人身攻击,甚至转过身来被议员假宣传自己的贡献,以及一连串被其他话题带远及带偏,当中还少不了议员本身的歌功颂德和提起个人的伟大。

“小弟我只是一位同省内许多的市民一样,就大家都在努力为社区、为民都鲁、砂拉越甚至马来西亚更好更进步。我实在不善于行销自己,人民只希望民都鲁区国会议员履行该有的职责,解决诸多眼前联邦之下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