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多元包容 背叛从何说起

752

身在大马多元环境下,极其需要的是包容,包容再包容。而并非一味的想要就必需得到的。星洲日报道了程明智的谬论,其论可言荒唐之至。

据了解,张健仁副部长的孩子可是在华文独中毕业的。行动是最好的证明。背叛!从何说起?

若已经是个盖棺定论的课题,关小了缺口就是件好事。14个爪夷文字不会让你从华裔变成巫裔,更不会让你从原来的信仰从而改变!

教育教人学习知识,知识从来不惧多,哪怕多了那么一丁点。打开了教育之窗,目光就不再那么狭隘了。

但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帽子扣了一顶又一顶,前朝打开的缺口,硬生生塞了37个爪夷文时,你们干嘛去了?噤若寒蝉,可见标准不一。真小人、伪君子一台东北二人转在砂拉越上演多年,是时候换个口味了。

小四马来文课本中多出了些爪夷文字,在许多伪华社义士眼中,这是切肤之痛啊。他们只怕不能再化身族魂林连玉再高喊:“横挥铁腕批龙甲,怒奋空拳博虎头”。但别忘了共融的社会但愿异中求同,而不是一味的希望木秀于林。

教育毕竟为人类打开了灵魂之窗,目光再远大些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