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非土著物流公司出售51%土著股权制度 这不仅压迫商家且违反伊斯兰教义

1599

1.你是否知道,实施一家物流公司 需有51% 的土著股权只会让土著精英受益?

这是因为该政策只对土著精英有利,而对土著并没有任何好处。 只有土著精英才有足够的资金购买物流公司 51% 的股权。 国阵(“BN”)和国盟(“PN”)政府正企图躲在“土著议程”的花言巧语后面,以使其目标合法化,但实际上,这是一个只会让自己充实的“裙带议程”。

2.你是否知道新经济政策(NEP)未能实现其将土著股权增加 30% 的目标?

最初,提出新经济政策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土著获得大马经济市场 30% 的股权。 然而,由于任人唯亲、裙带关系和腐败,新经济政策未能实现这一目标。 那些用来帮助土著的言论实际上是为了遮蔽民众的眼睛。 事实上,只有少数土著人,即土著精英,从新经济政策的实施中受益。

3.你知道这个“土著议程”只对土著的一些种族有益吗?

土著是一个术语,用于指代马来人和土著社区(沙巴和砂拉越)。 事实上,在新经济政策的实施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土著议程是如何只对马来人精英有利,特别是在马来西亚半岛以及沙巴和砂拉越的大多数土着社区,如伊班、比达友、阿波卡延、阿波杜阿特、本南、卡达山、杜顺、穆鲁等族群实际上并没有真正感受到这个土著议程的好处。 而事实上,大多数土著社区像其他华人和印度社区一样被边缘化。

4.你是否知道物流公司持有51%的土著股权是违反伊斯兰教义的吗?

这是因为伊斯兰教呼吁信徒们维护人民之间的正义和美德。 如果穆斯林土著强迫非土著出售他们的股份,这不是一种压迫吗? 如果穆斯林土著从非土著人的辛勤工作中获利,那么以“抖腿”的方式谋生难道不是违反教义的吗? 显然,这种情况与伊斯兰教非常相悖,因为伊斯兰教没有教导其人民压迫和夺取非穆斯林的权利。

5.你是否知道在物流公司中实施 51% 土著股权的要求同时违反了联邦宪法、1965 年公司法和 2016 年公司法?

实施51%土著股权要求是财政部和国际贸易和工业部发布的行政指令。 同时,土著议程是马来西亚内阁实施的一项政策。 政府出台的政策并未提交议会立法机构。 因此,如果所引入的政策违反联邦宪法和议会法案的规定,法院,可以宣布该政策无效和不适用。

6.不是有很多政府法定机构和政府所有的公司来帮助土著吗?

在联邦政府之下,有许多政府法定机构,例如 Majlis Amanah Rakyat(“MARA”)、联邦土地发展局(“FELDA”)、土著议程单位(“TERAJU”)、Yayasan Waqaf Malaysia、Yayasan Perlancaran Bumiputera、和 Ekuinas Nasional Berhad(“EKUINAS”)。

在这个政府法定机构倾销的情况下,为什么还需要执行物流公司持有土著51%股权的要求? 政府法定机构倾销,增加30%土著在马来西亚的股权还不够吗? 51%土著股权持有要求的实施证明,目前政府法定机构的倾销行为未能帮助增加该国的土著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