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善心人士 捐赠30台平板电脑给有需要学子申请

777

美里民主行动党获善心人士捐赠30台平板电脑以及一个月的网络数据准备让低收入家庭的莘莘学子受惠,砂行动党社青团团长许溧根今日在该党部召开记者发布会时如此指出。

许溧根表示,这30台平板电脑将公开给任何有需要的学生申请,由于数量有限,因此行动党将和申请者学校的负责老师配合再进行筛选,确保由善心人士捐赠的平板电脑适得其所。

“由于数量有限,因此我们希望有需要的学生与家庭尽快与美里行动党联系。同时在感谢善心人士对行动党的认可之余,我也借机呼吁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让孩子们都有一个公平合理的机会学习。”

他强调教育是重要的一环,无论疫情如何严重,局势怎么改变,教育的脚步是不可以停,甚至不应该慢下来。

他表示虽然国盟政府在年度财政预算案中宣布的即将发放15万台免费电脑予贫穷家庭,但一直都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的阶段,至今仍然没有任何进展。

“我在此希望国盟政府尽快公布细节:到底有多少家庭已经在这项计划中受惠,还有多少台电脑仍未送出,请明确公布实情,人民有绝对的知情权。”

他表示由于疫情影响,许多家庭因为没有能力购买手机或平板电脑,导致孩子无法跟进学业,因此拖慢学生的学习进度,甚至有些贫困学生完全与学业脱节。

他希望国盟政府不要一味顾着维护自己的利益,应该更关心国家未来的主人翁,尤其是教育部更应该重点关注这件事情。

许溧根表示,虽然我国正面临严峻的公共卫生危机,可是教育的路不容许怠。

他深感欣慰行动党近来透过人民的认可与支持,无论在维护教育的路上或其他援助计划上从来都不孤单。

因此他呼吁若还有其他想要捐助的善心人士,可以通过美里行动党 ,现金转账给行动党户口:
DAP Piasau
A/C: 255-000-15930
Bank: Hong Leong Bank Berhad
或者是想要捐赠物资以及电子器材的善心民众,也欢迎联系我们。

另外,有意申请平板电脑的学生可以透过手机与行动党协调员0143924484(谢伟伦)接洽,只需要附上学生个人资料,父母或监护人资料与地址,就读学校与班主任联络电话即可。行动党将尽快于校方接洽,并且在核实资料后将手机分发出去给符合条件的申请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