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伊党入阁还想推卸极端政策责任 林思健:人联党举动实在可笑

378

人联伙同砂政盟各朋党二度将伊党送入阁里,却将伊党后续推动极端政策行为怪罪到行动党身上的举动实在可笑。”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是针对人联党近日在报章上指责行动党在推波助澜伊党政策时如此表示。

他说,人联党装傻功力绝对一流。俗话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自身伙同砂政盟另三党把伊斯兰党分别送入慕尤丁和沙比里内阁里,却想撇清层层关系将一切都怪罪到行动党身上。这种举动显得格外的幼稚且可笑。

“没有砂政盟的拥护,何来如今的种种极端政策的草拟和出台。”

他继称,禁酒令、TIMAH等课题都有着砂政盟等人的身影。当贸消部长亚历山大林奇连同数位相关部门部长连诀与TIMAH酒厂开会且要求对方退让与易名时,人联党早已身在那助纣为虐的阵营里

“亚历山大林奇属于砂政盟阵营,竟然可以做出这种明面协助伊党推动马来西亚回教化政策的举动,着实让人心寒。这和阿邦佐一直声称砂拉越不会受伊党政策所影响的说明显然货不对板。”

他补充,种种极端政策的出台,这幕后是谁在推波助澜可谓明显不过。奈何人联还企图模糊民众视线将自己的行为罪过推卸。这简直把马来西亚民众都当成傻子。

“一个敢为而不敢当的政党,试问有何能力继续领导砂拉越?更何况是凡事以见不得人好的心态来对待可取政策的政党。”

林思健直言,希盟与沙比里签署政治稳定及转型” 谅解备忘录,里头有着多少有利于砂拉越的政策,人联心知肚明。当中就包括了落实推动砂拉越复邦的MA63献议。而人联却因为自己是卖砂的一员,至今一直不敢直面历史。处处针对备忘录的签署。

“不得不说,这种政党在政坛生存这数十年也是个奇迹。”

他表示,随着备忘录的签署,所有在野党议员都会获得拨款。对于发展地区而言这完全是个利民的政策。可不像砂政盟那样嘴上说将拨款在野议员,然五年过去了都无法落实。

“诚如民众所见,人联党不仅卖砂后不能正视自己的过失,甚至还对有利砂拉越的备忘录怀着酸葡萄心态。这样一个政党如不懂自省,事事只想推卸责任。那么砂民应该懂得如何在来届砂选举中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