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双溪帮兰旁木屋区环境 翁政杰感谢各方慷慨协助

604

上星期收到来子穆扎葛非法木屋区代表加隆的来信,邀请我前往该位于双溪帮兰旁的木屋区与居民交流。在交流当中居民们非常渴望有人能伸出援手,为他们主要出入口的路进行沙石援助,以便可以填平非常深和大的坑洞,让小型轿车可以出入。

为此我也通过支持者的牵线,寻找愿意提供赞助者。沈姓老板在知道居民们的困境和求援后,虽然本身的生意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依然义无反顾的二话不说马上答应赞助一车五吨石头及承担车载。为此,我代表行动党日拔支部及穆扎葛非法木屋区百户居民感谢沈姓老板的出手援助。

非常欣慰和开心,我本身及行动党日拔支部党员和当地居民乘周六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将五吨的石头在短时间内将坑洞铺平了。我将和继续和多个非法木屋区居民合作,以社区互动互助的精神,尽可能的提升非法木屋区的生活素质与居住环境,减少辍学率降低罪案。

希望当地来自人民党的州议员马章应该给出方案,有效的主动彻底援助当地居民。已经履行议员职务将近五年,人民看不到有任何的贡献,且非法木屋区还越来越多。当地也没有电力供应,电力供应对于当地居民非常重要,居民可以靠着电供存储食物,学生们也可以在晚上复习学校的功课。

穆扎葛非法木屋区也需要一些建材来建设一个候车亭,让每天等候学生巴士的学生不会日晒雨淋。据居民代表指出,当地拥有百户家庭,因此粗略计算拥有超过百位学生。每当下雨时,父母都心疼孩子在大雨中撑伞,虽然挡住了身体但都孩子们都被逼穿着淋湿的校鞋去上课,有些甚至脚板因此严重脱皮。

诺有其他商家或市民愿意提供格建材援助非法木屋区居民,我愿意成为双方的桥梁。建设候车亭只需要少量建材,愿意提供建材的商家或个人可以联系我013-8303885。一起援助和提升民都鲁非法的基本建设,让有能力者援助被边缘化的一群。

翁政杰
民主行动党
砂拉越副组织秘书
2020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