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后门政府掠夺政权 吓跑外资就不怕沦为笑柄?

554

针对砂人联党的某位青年领袖近期在报章上发表在野党的国会议员参与集会事件成为了国际笑柄言论,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团长陈方其指出,该名人联青领袖在出文告前没有做足功课导致他的新闻稿在社交媒体里受到多位网民一面倒的留言。

陈方其今日发文告说,身为人民代议士的国会议员就是要把人民的问题带入国会商讨和解决,就是因为国盟政府为了自己的权益而使出了花招,阻止让议会继续进行,国会议员不能去国会开会才真正的成为国际笑柄。

他也说,口口声声说自己是造王者的砂政盟,身为国盟政府的党成员之一却没有胆量为了人民的利益和福利,向国盟政府喊话让议会继续进行。

“砂政盟内的人联党的青年领袖还不知廉耻把矛头指向一群为了人民利益和福利的在野议员向国盟政府抗议让会议继续进行”。

陈方其质问,人联党与砂政盟通过支持后门政府通过跳槽违背民意掠夺政权难道不会影响经济吓跑投资成为国际笑柄吗?

此外陈方其强调,若人联党与砂政盟不想被卷入国际笑柄及真的是为了人民利益的着想,那他们应该尽快撤回对国盟政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