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巫统以及伊斯兰党抢夺联邦政权 张健仁轰GPS必须负起全责

4448

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强调,砂政盟(GPS)和阿邦佐必须对他们背叛民意,支持巫统和伊斯兰党抢夺联邦政权的决定负起全责,不要再以诸多借口推卸责任。

“历史会记载,砂政盟支持巫统和伊斯兰党组成联邦政府,这是砂政盟留下的污点,他们难辞其咎,更无法推卸责任。”

针对阿邦佐声称国家皇宫有致电给他,张健仁认为这是不成理由的借口。即使国家皇宫或元首有致电给阿邦佐,砂政盟还是可以自由决定支持哪一个阵营。

“因此,阿邦佐不要把责任推到国家元首身上。”

张健仁说,遗憾的是,砂政盟最终还是决定支持巫统和伊斯兰党执政联邦政府,这绝不是大部分砂拉越人民的意愿,人民也不赞成砂政盟的决定。

“砂政盟已经违背大部分砂拉越人民在2018年509大选的投票和选择,人民已经通过选票清清楚楚的把巫统和伊斯兰党拒于门外。

“砂政盟义无反顾支持巫统和伊斯兰党执政联邦政府的决定绝对是与大部分砂拉越人民的选择和意愿背道而驰。”

他指出,事到如今,阿邦佐的任何言论都不能把砂政盟的决定合理化,因为支持巫统和伊斯兰党夺取联邦政权就是错误的决定。

“巫统和伊斯兰党不会为国家带来发展,也不会照顾国家的利益,我们拒绝让巫统和伊斯兰党领导我们的国家,相信大部分砂拉越人民都与我们有一致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