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失去政府拨款 刘强燕保证将继续服务人民

996

尽管因著砂政盟的全力支持,致使巫伊联盟与土团党成功夺取政权,南兰国会选区的服务并未有显著的改变,刘强燕国会议员将持续做出最大的努力,为广大的人民解决各种问题。

然而,因著失去了来自政府的拨款,对於乡村丶长屋地区的发展已经难以进行,同时也无法为学校丶教堂及公会社团等提供发展金,她对此感到万分的无奈。

“从509开始,随着政府的拨款每一分一毫都用在人民的所需上,南兰区的乡村与长屋地区的蜕变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对有机会为选区内的发展做出献贡感到骄傲。因此,即使现在失去了政府资源的支援,我们仍然尽心尽力的尽自己的本份。”

她强调,在这场非民意的“政变”中,随着各种发展的停顿,人民成为了最大的输家。砂政盟既然选择支持贪腐的巫统与极端的伊斯兰党,就有责任挑起发展的责任。

“但是我们能再信任砂政盟吗?我们对它还有期望吗?从1970年开始,砂政盟(前身砂国阵)就与巫统沆瀣一气,砂拉越在这个党团的管理下是怎样的一幅景象,具备政治智慧的广大砂拉越人民相信都一清二楚。”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服务人民是砂拉越民主行动党的核心政纲,这也是为什麽我们掌握了政权後,在短短的时间内尽其所能提供各种的帮助,期望为人民及选区带来改变。

“我们也许因为心急而在一些政策上矫枉过正,而导致一些长久身处安逸环境中人士的不满,包括公职人员。然而,人民的反弹的声浪却期望我们加速改革的步伐,不过,随着政变的出现,一切又回到了以往的节奏。”

“我们服务的心并没有任何改变,诗巫的民众如果有任何的民生问题,可以像以往一样联系南兰选区服务中心。”

她保证会继续尽最大的努力协助民众解决各种问题,并期望砂政盟不会像以往一样,凡事都政治化,甚至将民生问题也变成了政治斗争的工具。而是以民为本,真心的为民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