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朱乃迪起诉张健仁案件庭外和解 张健仁:一切只是一场误会

1799

山都望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旺朱乃迪起诉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诽谤一案今日庭外和解。

张健仁表示,其实一切是一场误会,今天双方进行协商,并厘清了其中的误解,最终同意庭外和解。

他解释,旺朱乃迪在2019年3月提到,联邦宪法阐明,给予砂拉越的特别拨款必须在每5年进行调整,然而自1969年砂拉越的特别拨款没有获得增加。

“我作出反驳,在1969年到2018年是由国阵执政,希盟是在2018年5月才开始执政,不到1年时间就成立1963年马来西亚建国契约(MA63)内阁特别委员会,纠正过去的错误,因此旺朱乃迪不应该把国阵在过去50年来忽略砂州权益的错误全怪罪于希盟政府。”

“更何况,旺朱乃迪也是过去将近20年时间,也身为国阵国会议员,更曾担任副部长,副国会议长及部长职。”

“当时我说他’虚伪’,不过,我发表这句话不是针对他个人的人格,而是针对他的言论,不过旺朱乃迪认为这是对他人格的破坏。”

“大家误会一场,经过协商,我同意收回那句话,双方庭外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