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方针不明确致使砂确诊高居不下 江峰年吁政府动用储备拯救民众与企业

284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在过去的三天里,砂拉越平均有 2,325例确诊病例。 可怕的是,仅古晋就占了大约一半的病例,平均每天有 1,129 个病例。 这是州政府无能的最明显迹象。

他说,几个月来,人们一直在忍受政府不一致和不明确的方针,更没有办法寻求任何说明。 不仅如此,我们还看到了一些行业是如何在未被列为基本服务的情况下继续全面运营的。

“种种因素促成了最近的大量确诊病例。 如果先前采取的任何措施是明确和适当的,无论是适当的封锁,还是明确和严格执行标准操作程序,都不会如今这状况。”

江峰年坦言,州政府效率低下和无能是所有这些问题的根源,但公众却被迫受苦,这使民众原本沮丧情绪更加复杂。如今州政府应大力挖掘其储备并确保为所有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更多财政援助以确保企业和民众在这疫情下得意继续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