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无能无限延长抗疫局势所致 江峰年:游子未能回乡无关家教

498

“如果非要把砂拉越在外游子未能回砂的过错归咎于任何人,那么我说那是政府的错。政府的无能无限延长了抗疫局势,封锁边关等问题让人有家回不得。”

针对日前人联党魁沈桂贤将砂人民在外留学后没回家看父母归咎于失败的家教一文,砂行动党实旦宾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如此表示。

他说,同样的,正是政府无法正向引导国家经济,导致我国经济疲软。许多人丢了工作,但政府并没有做出更多努力来确保民众收入不会受到众多封锁和不合逻辑的 标准作业程序影响。

“与此同时,机票价格昂贵,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如此高昂的价格。这也反映了政府对这个节日的规划不善。”

他直言,含着金钥匙出身的沈桂贤医生,无法理解贫困人民的困境。尤其是在春节旺季从吉隆坡到古晋的往返机票价格一般得超过 RM1,000.00。

父母都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期间他们的孩子能回来。然而,有许多因素阻碍了他们的计划。江峰年强调,身为部长,沈桂贤应找出真正的原因并加以解决,而不是质疑他人家庭教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