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继续专注发展国家经济 无畏居心者打击希盟种种努力

473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副部长张健仁清楚表明,政府当今首要任务就是专注发展国家经济。

他表示,目前有一些别有居心的人士,在希盟政府致力推动国家建设及经济发展的当儿,一直从中作梗,三番四次挑起种族课题和情绪,成为国家安定与发展的绊脚石。

张健仁是出席在MJC石角新市镇广场所主办的 2019年购买国货嘉年华暨小贩及小商家日活动上,如是指出。

他强调,国家如今正面对国际经济放缓的趋势,在这种关键时刻,大家应该集中火力搞好经济,从而带动国家发展。

“遗憾的是,却有一小撮人为了政治议程,一直在添乱搅局,使到我国政治局势出现混乱。”

“这些人一直在制造麻烦,尤其故意挑起种族课题,挑衅种族不满情绪,借此分散希盟政府的专注力,同时也打击希盟政府所做的种种努力。”

也是希望联盟砂拉越主席的张健仁指出,希盟政府执政联邦后致力搞好经济,打造良好、健康及公平的商业环境,确保国家得以慢慢壮大起来,人民生活稳定安逸,共同达致2030年共享繁荣的宏愿。

对此,他希望全民团结一致,不要被那些有心人故意制造出来的诸多猜疑和问题所影响,更不用去理会他们。

他也表示,贸消部也会进一步制造一个健康兼具竞争性的经商环境并加强执法,从而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