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兼顾旅居外州砂拉越人 砂拉越政党并非砂人前进方向

994

砂行动党圣淘沙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人们经常听到许多所谓本土政客玩弄当地情绪,炫耀“本土”砂拉越政党的华丽。这致使了砂政盟、砂团党、肯雅兰党、砂人民志愿党和许多其他政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但,近日发生了一件事情,他看到了所谓砂拉越政党并不是砂拉越人的前进方向。

“数日前,我找到了简女士(昵称),目前居住在雪兰莪州的砂拉越人。她有一个 2 个月大的婴儿,她的技术人员丈夫目前因行管令而失业。求助无门下,她从一些渠道获得了我的个人联系人以寻求帮助。”

江峰年指出,基于事情紧迫,他立即联系了黄思汉议员,并寻求他向简女士提供帮助。黄思汉的团队立即联系了她,并安排到她家看望她。在上述访问期间,还向她提供了一些粮食援助。

“作为政党,我们应该协助所有马来西亚人,尤其是砂拉越人,无论他们位于西马半岛、沙巴或砂拉越。”

江峰年强调,这正是全国性政党的魄力。通过资源共享,砂民主行动党也能够帮助那些居住在西马且有需要的砂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