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慕尤丁受委国家复苏理事会主席 新政府需制定更多利民政策以增民众信心

348

砂行动党实旦宾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新首相所公布的联邦内阁不仅令人失望,更是让人民觉得此次慕尤丁辞职卸任首相一职就像是一场儿戏。

马来西亚人民对慕尤丁及其整个内阁未能解决新冠疫情问题感到沮丧。这致使出现越来越多的反对声音。民众可以通过社交媒体上的众多抗议和热门话题标签看到这一点。

他说,当慕尤丁辞职时,砂政盟原本有机会为支持无能的国盟政府而自我救赎。然,砂政盟不仅没有从错误中清醒,反而还继续支持巫统的沙比里任相。

砂政盟不仅没有捞到他们一直在说的副首相职位,民众还看到沙比里任命了先前抗疫失败的部长成为新内阁。他们的连任,是否意味着大马人民又要继续面临一个无能的内阁长期管理马来西亚?人民已经在这些无能的内阁成员手下浪费了 18 个月的时间,而如今人民又将继续在他们的治理下直到下一次大选。

“更甚的是,新政府还委任先前未能领导这个国家的慕尤丁为与部长地位相符的国家复兴委员会主席。”

他直言,人民怎么能对过去 18 个月来带领国家陷入面临严峻形势的领袖有所信心?请记住,慕尤丁在任相时未能给予人民实施适当的经济刺激计划和财政援助。现在让他领导并执行同样的任务,简单来说就是纵容一个无能的人。

“沙比里任命慕尤丁受委国家复兴委员会主席,导致他必须制定更多的利民的抗疫政策,以增强人民对于新首相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