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民众对混打疫苗的忧虑 人联党急着盲目抹黑行动党护主

518

疫苗加强剂和第三针的课题,人联党民都鲁支部显然是彻底与民众的意愿脱节。行动党民都鲁支部宣传秘书周长佑抨击,人联党无视人民面对重重混打的疑虑,只继续发挥抹黑及扭曲事实的专长盲目护主,更企图比手画脚让人觉得是很积极的“做事”,掩饰自己身为执政一份子的无能和无力表现。

”或许以潘隆铭为首的民都鲁人联支部真的是除了继续攻击表达民众心声的行动党外,已经毫无所长,但是这无法解决和消除民众们一直以来面对混打的疑虑。”

他指出,若这所谓的民都鲁人联秘书处有阅读新闻报道,应该知道就在日前大马医药协会(MMA)和智库认为,缺乏官方信息是导致人民对于是否施打加强剂感到犹豫的原因。

同时,大马私立医院协会(APHM)主席古吉星则表示,需要教育民众,尤其那些有健康问题的人,有关施打加强剂的讯息。这一些都显示政府在提供相关的疫苗专业资讯都彻底的失败。

卫生部长凯里自己也指出,随著我国从10月起为特定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约有40%获得预约的人士没有如期赴约接种。这些问题就是因为政府缺乏完整的方案,以为把一支一支的针拿出来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结果。

此外,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是迟至本月17日才宣布,药物管理局(PBKD)同意有条件批准让18岁及以上已完成接种阿斯利康和科兴新冠疫苗的人士,施打同款加强针,若政府认真且有效率,早就应该在开始做足准备,提供民众按照同款第三剂或加强剂的选择,更无需劳烦人联匿名的“马后炮”。

“由此可见人联党民都鲁支部根本无视这些问题,反之以为面对问题就以谎言人身攻击就可以达到无需遭到民众问责的目的,这俨然是鸵鸟心态。”

周长佑说,这的确与身为支部主席的潘隆铭一味的表演一套”好好先生“,但是其领导的支部秘书处,及宣传秘书处却处处指名道姓的胡扯、进行人身攻击,试图以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双面人“姿态,一致的逃避责任。

更离谱的是,该支部只会180度扭曲他人言论,再以谎言套在他人嘴上,自己主席过去1年半针对疫情翻来覆去的言论,究竟又是根据什么专业背景,又或只是用尽一切诋毁他人的手段为了宣传而宣传。

他也说,人联民都鲁支部这样扭曲对手的言论已经屡见不鲜,即是公然的散播假消息。另外,距离砂州选举投票日不到1个月半,我们相信人联党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不择手段的人身攻攻击,只剩下靠着沉浸在自我建构的谎言中的行为,但切莫连累无辜的百姓。

周长佑强调,广大的民众过去两年不仅积极配合政府对抗疫情,如今在经济复苏的阶段,更是忙着为生计生活拼搏,人联身为执政党的一员,就应给予更多实质且得以在后疫情时期完整落实的政策建议,履行执政党该有责任和角色,而不是再继续过去一年多来全神贯注的以匿名、偷鸡摸狗的方式不断捏造谎言套在他人嘴上的卑鄙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