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知巫伊联盟不可取 人联何必再与其为伍

633

砂拉越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副主席陈祥智今日发文告表示,人联党中央宣教处欲求砂行动党主席表态的举动无疑赏了砂政盟一个响亮耳光。

人联党宣传处的文告无疑告诉民众,无论巫统或是伊斯兰党都是不好的、是极端的、是贪腐的。那么为何人联党还要伙同砂政盟其他友党一起抱着巫伊联盟的大腿?这是否意味着人联在砂政盟里说不上事,人微言轻只能让土保党牵着着鼻子走。

陈祥智表示,无论安华或沙菲益任相,行动党的目标依然是明确的,那就是要杜绝贪腐。

摆在眼前的,砂政盟19位国会议员为了重新回到中央却愿意抱着巫伊联盟,哪怕看着巫伊联盟一直推行着壮大单一族群甚至宗教的举措都在所不惜。从这我们不难发现,砂政盟的成员党嘴上说得再漂亮,说得再光鲜到最后只能沦为巫伊联盟的跑腿与帮凶。

“砂拉越优先从他们选择与巫伊联盟为伍就已经表明这只是砂政盟成员党用以欺骗砂民的口号。”

人联党既然知道巫伊联盟不可取,在砂政盟选择与其为伍时早该与砂政盟撇清关系。奈何人联党没有那勇气,更不愿放弃重新回到政治主流平台的机会。即便认贼做父亲都无所谓。

人联中央宣教处作为全党灌输基层政治理念的机关,明知巫伊联盟不对却仍愿意昧着良心跟自己的党中央一起与之作团,排排坐分果果。然后掉头就告诉砂民是为了砂拉越好,这是何其讽刺。

同时也是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特别助理的陈祥智呼吁,人联宣教处既知晓巫伊联盟是不对的、不好的。那么作为宣教处主任的美里市长,就带头离开是非之地吧。反正都无法改变人联党与盗贼为伍的的事实,那么至少给自己离开是非之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