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岭广利银行路商业区 民生问题一萝萝 俞利文杨薇讳冀南市正视问题

852

朋岭广利银行路商业区民生问题一萝萝,包括垃圾四处可见,路旁长满草没有清除,且沟渠亦有垃圾堆积,环境卫生欠差!

民主行动党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及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今日走访朋岭广利银行路商业区,接获民众反映上述民生问题,希望南市能够关注与正视当地的清洁卫生工作,同时,也呼吁警方能够加强当地的治安问题。因为在近期来有几间商店遭爆窃。

此外,商家也希望南市能够解决广利银行路即丹那布迪路前方路段逢雨都会出现闪电水患的问题。

俞利文与杨薇讳走访朋岭广利银行路商业区,除了分派行动党年历、口罩及口罩夹予商家及民众外,也了解当地民生问题。

由于疫情近来节节攀升,而砂州方面也开始出现反弹,因此,杨薇讳也提醒大家务必严格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和卫生部指南,致力遏止另一波感染出现。

她希望社会各阶层扮演好各自的角色,共同度过艰难时刻,包括做好防疫措施,时刻配戴口罩和勤劳洗手消毒,勿让病毒有机可乘,致力全面阻断感染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