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文与团队走访亚答街 呼吁民众遵守SOP减低感染风险

429

随着砂州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出现反弹现象,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促请民众在非常时期务必严守防疫措施,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地方,以减低感染风险!

俞利文指出,我国疫情每日高居不下,目前的医疗系统也已经达到临界点,若疫情还是没能受到控制,就会出现崩溃现象。

因此,他提醒民众切勿松懈,一定要配戴口罩,并随身携带消毒水洗手消毒,时刻与人保持社交距离,共同遏止感染,齐心阻断感染链。

此外,俞利文今日连同张健仁的特别助理陈国彬和古晋社青团团长陈方其走访亚答街,除了分派行动党年历予商家及民众外,也了解当地民生问题。

在走访期间,有老人向他反映至今尚未收到每月由福利局发放的援助金,而其服务团队也将会向福利局了解有关援助金的发放情况。

与此同时,由于近来冠病疫情加剧,古晋市国会选区服务团队在服务方面也将做出调整,如减少走访团队随行人数,并严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

鉴此,俞利文呼吁社会各阶层扮演好各自的角色所给予的配合,共同度过艰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