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回答有关6哩交通关闭与堵塞问题 阿都阿兹:罗克强避重就轻

482

正如我所料,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罗克强选择避重就轻,而不是直接回答我关于6哩朋岭逊路交通拥堵的简单问题。

罗克强的惯用言辞和宣传像往常一样,罗克强会将责任推向希盟来回答我的问题。他所发布了蹩脚的宣传视频,指责我无知愚蠢。身为领袖,罗克强应该更绅士,不是将眼界放得那么低,用这种花言巧语博取宣传。罗克强的这种修辞和宣传声明并没有给社会带来任何进步或改善。

罗克强无法理解真正的问题

首先,在我于 2021 年 10 月 25 日发布的新闻声明第 3 段中,我问他:“这里的相关问题是,为什么主承包商未完成高架桥建设就决定暂时关闭朋岭逊路 6哩的交通灯路口?总承建商在决定暂时关闭朋岭逊路6哩的交通灯路口之前完成高架桥的建设难道不是更明智的吗?”。任何阅读我的新闻声明且通情达理的人都能够理解我的表述,这只是个非常简单的逻辑性问题。

对于这个新闻声明,我想虚心请教罗罗克强,提出几个不需要他绞尽脑汁回答我的问题。

  1. 在我之前的新闻声明的哪一部分中,我将泛婆大道项目的延误归咎于砂公共工程局和巴达旺市议会?
  2. 我知道罗克强的压力很大,但如果他的认知无误,他是否有能力区分泛婆大道项目的延误和由于交通灯路口暂时关闭而导致的交通拥堵?

这就像妻子问丈夫“你什么时候回家”,丈夫回答“下雨了”(妻子问的是时间,而不是天气情况,实际上是丈夫在欺骗妻子)。同样道理,罗克强也在欺瞒民众。

罗克强自吹自擂所谓的“进展”

其次,罗克强在 26-10-2021 的新闻声明第 2 段中吹嘘说,他一直在持续关注泛婆大道项目,包括通往朋岭逊路7哩和10哩的高架桥建设。我向罗克强简单询问:

  1. 他的“持续监控”进展如何?
  2. 他的“持续监控”能否持续缓解交通拥堵?

据我所知,每次遇到交通大堵塞,他都会过来做脸书直播,和承包商商量,但他一走,堵车却还在继续。这不是他的政治噱头第一次未能产生任何具体的解决方案。公众对他的政治噱头也早已感到厌烦。

罗克强甚至继续说,他一直在不断地与砂公共工程局和承包商沟通。我对罗的简单问题:

  1. 如果他真的一直在与砂公共工程局和承包商沟通,那么为何朋岭逊路6哩和7哩的交通拥堵依然?

是否这所谓持续通讯真的存在或发生了通讯故障,我留待罗克强来回答。

罗克强的虚假希望

第三,在罗克强的新闻声明中的第4段,他“希望人们能够给多点耐心和宽容”。古晋路 Kpg Haji 交界处的主要斜坡塌陷工程预计将在八个月内完成,因此道路使用者没有别的道路可选择。而,承包商在还没有完成朋岭逊路6哩的高架桥建设,就决定暂时关闭交通路口,让道路使用者不得不面对日夜的交通拥堵。

  1. 在问题持续逾年的情况下,罗克强究竟拿什么来希望民众,尤其是道路使用者保持耐心和宽容?
  2. 好几次我听到警报笛和看见红灯闪烁,表明救护车想要通过或穿行该十字路口,但由于交通拥堵而被卡住,罗克强拿什么希望救护车司机给一些宽容?

罗克强只说了一半的真相

第四,在他的新闻声明的同一段,罗克强声称“该项目日夜赶工”。

  1. 他是否有任何证据向民众证明承建商在夜间也在开工进行升级工程?
  2. 他有没有在夜间(晚上 11:00 到 1:00 左右)经过 朋岭逊路进行检查?

我一直在那个地区活动,尤其是夜间,我可以向他保证,他的说法与现实并不相符。 那些住在那个地区的人也会同意我的看法。 如果他的说法属实,我挑战罗克强展示指定承包商与 砂公共工程局 之间已签署和同意的合同条款对公众保持透明。

结语:

我强烈吁请罗克强在说话前先动动脑筋,跳出人联党那原有的思维定势,思考如何在不诉诸蹩脚言论和宣传的情况下解决朋岭逊路沿途的交通拥堵问题。 罗克强如今应停止避重就轻并且开始认真地履行他作为州议员和议会主席的职责。 如果他受不批评或指责,就请退位让贤。 鉴此,我会无所畏惧且坚定地追究罗克强的责任。

27-10-2021
阿都阿兹依莎
YB张健仁特别助理
砂行动党峇都吉当支部主席
行动党实旦宾社青团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