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查证就指责火箭 江峰年讥人联急做出头鸟

1077

“尾随国盟副教育部长马汉顺做出未经查实的指责,证明了人联党为了可以抨击行动党,可以无视实际情况就开始胡乱指责且扭曲事实。”

针对人联中央教育局尾随马汉顺的言论不经查实就做出对行动党的指责行为,行动党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今日发表文告极力谴责人联党的这种不负责任且具有误导性的行为。

江峰年表示,前教育副部长张念群在文告中明确指出,2019年的拨款已全数发放,而2020年的申请在今年一二月份才开放申请。然而希盟在二月份经后门政府喜来登之行后倒台,申请尚未来得及启动,马汉顺便走马上任教育副部长。时至今日经历五个月,还未发放拨款至半津华小,这意味着若华小面临资金问题则需要自己对外筹款。处理拨款不力,除了显示出国盟副教育部长的无能之外,也将推卸责任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江峰年说,人联中央教育局在没有查明事实的真相就急急忙忙的替马华护航纯粹就是要借此博取廉价宣传。如今副教育部长马汉顺随后做出澄清,同时强调拨款并非被“挪用”!也使得人联党自打嘴巴。

他指出,显而易见的是人联党不仅伙同砂政盟拥抱腐败巫统和极端伊党,更是和多年朋党马华沆瀣一气。作为在砂执政了数十年的老政党,人联党中央教育局主席陈冠勋是否该先澄清民丹莪拉曼如今何在?他也质问陈冠勋是否忘了人联党当年和马华一块对砂人民说“有官勋有拉曼”。如今人联党在短暂的当了联邦反对党之后重新联手巫统以及伊斯兰党重新执政联邦,但拉曼却无影无踪。这对砂民而言完全就是一种欺骗,甚至感觉被戏耍。

砂政盟在重新回到布城后,人联视乎是忘了他们是如何在“捍卫华社”课题上从鼓噪不停到如今的只能点头哈腰。爪夷文不出声,戏院分座不吭声,对着巫统和伊斯兰党的时候显得就像温驯的羔羊。

“指责希盟没为华小争取更多拨款一说更证明了人联喜欢蓄意往对方身上泼脏水的劣根性。就拿开南华小来说,从囯阵时期就寻求迁校,但迟迟未有下文。到最后还是希盟政府执政后批准并接拨款两百万给开南华小作为建校基金,不然的话开南小学根本就是空谈。列出凿证并不是为了邀功,而是为了用事实来堵住如人联一样恶心的嘴脸。”

江峰年也说道,人联党作为前朝政府一份子,如今又是后门政府一份子。人联不仅没准备纠正自己数十年来的过失,还打算就此将过错推给希盟那区区22个月的执政时日。他强调,无人会忘记全国承认统考从前囯阵时期就在聊的课题,江峰年甚至认为人联党在这议题上简直就没有立足点来发声。不说希盟做得有多好,就说希盟比起囯阵,和如今走回囯阵旧路子的国盟简直就是干净得多。人联企图撇清自己过失的行为简直就是儿戏!

对此江峰年奉劝人联,想在砂拉越再次立威就从兑现民丹莪拉曼开始吧。否则再多的批评都只会让人民觉得软弱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