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化政策开始逐步实行 GPS还自得其乐

1102

民主行动党实旦宾支部宣传秘书陈国彬今日抨击砂政盟在入阁后不仅壮大了伊斯兰党以及巫统,更在伊斯兰党企图破坏马来西亚多元种族文化结构而选择默不吭声,对此,陈国彬感到遗憾,更质疑砂政盟造王者的意义到底何在?

陈国彬是针对内阁一致通过每逢周五列为爪夷文日一事而发表了看法;他遗憾的表示,砂政盟目前携手巫统以及伊斯兰党入主布城后,一再的拥护伊斯兰党的极端政策是愧对砂拉越人民的举动,也让砂拉越人民看到砂政盟支持后门政府入阁是为了自身利益而不是进行有效监督。

也是前实旦宾区国会议员的陈国彬表示,在过去,伊斯兰党仅仅能以反对党身份去空喊伊斯兰化政策,但如今在砂政盟的拥护下入阁,他们是光明正大的以首相署部长身份去公布落实,甚至是在内阁一致通过。这无疑在砂政盟党史记录上要挥下丰功伟绩的一笔。

“诚如人联党领袖所强调的,砂政盟入阁是为了监督。人民一直期待着“入阁为了监督”的人联党领袖有那魄力向内阁反映国情,但摆在眼前的造王者在入阁后一再的默不吭声,默默看着所有事情逐步成型。”

陈国彬也说,从涉贪大鱼被假释、被无罪释放,到爪夷文出现在新小学课本,再到如今的“爪夷文日”,再加上伊斯兰党所建议的“禁酒令”,人联党都假装看不见并摆出事不关己的态度。不禁让人怀疑这入阁为了监督,实际上监督了什么?还是说所谓的监督是要让马来西亚回教化?

“作为造王者,砂政盟看着所拥护的极端伊斯兰党入主布城后让马来西亚一步步伊斯兰化但是却噤若寒蝉。这是砂拉越人民所不能接受的,而人联作为砂政盟的一份子,不仅未有进言内阁,反与砂政盟等朋党在自得其乐。”

陈国彬强调,作为联邦执政党一份子,无论从组织后门政府到如今的伊斯兰化政策的抬头,人联党都切割不了关系。任由朋党在国内倒行逆施而不愿得罪朋党始终缄默让人看清了人联党那虚假的面具地下掩盖的只是一个自身利益至上的政党。所说的言论如汽车尾气般充满污染闻着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