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莎威拉民众反映议会怠慢民生问题 砂应恢复议会选举以纠正官员歪风

430

砂行动党前实旦宾国会议员陈国彬,日前走访德莎威拉商业区时接获民众对该地区的多项投诉。

根据民众向陈国彬的投诉中表示,他们曾多次向市议会投诉,但最终换来的是空等待。民众也表示,这些都是一些零碎小工程。若议会真有顾及民众心声,数天时间都可以将其解决。而不是一拖再拖,把人民的心声当成耳边风不给予重视。

长满青苔已看不清的告示路牌,断折的沟渠栈条,和让民众的汽车多次中招的停车位拐角石墩。不禁让感叹,德莎威拉已完全被巴达旺市议会所轻视或无视。

对此陈国彬指出,民众求助无门,就在行动党走访该区时纷纷向他吐苦水,这也让陈国彬同感身受。因为这种事情在砂拉越多个地区不停地上演,而德莎威拉不会只是个个案。

“放眼全砂,这些由政府直接委任的市政局官员、市议员甚至员工都有个通病。那就是对民众的投诉绝对不会马上采取行动,不然就是告知拨款已经用完。反正什么都能成为他们怠慢民众投诉的理由。”

他揶揄称,市长、市议会主席、市议员的遴选本是志在为民服务。奈何现实中的状况却是民众需要去求着这些官员们来做事情,还往往不被重视这是何其的讽刺。

陈国彬强调,想要解决这种现象不是没有办法,就看政府愿不愿意恢复地方议会选举。让民众自己票选能够真正为民服务的市领导和市议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