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薇讳抨GPS向巫伊示好 为私利骑劫民意

1320

砂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遗憾的看到,砂政盟政府(GPS)为私利,骑劫民意,义无反顾的与巫统及伊斯兰党勾结,组成后门政府。

她表示,一直以来,阿邦佐口口声声表示要捍卫砂拉越权益,然而在早前的政变中,他并没有扮演好所谓造王者的角色。

“为了向巫统和伊斯兰党示好,砂首长竟然把捍卫砂拉越权益的口号忘得一干二净,迫不及待的支持人民所唾弃及拒绝的贪污腐败阵营“

阿邦佐在3月1日发表指给慕尤丁时间证明是否会善待砂拉越,足以证明砂政盟在促成后门政府一事上难逃其咎,更已经出卖砂拉越人民。

杨薇讳强调,砂政盟公然支持慕尤丁与巫伊合作,如今又试图与巫伊撇清关系,根本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由此可见,由阿邦佐率领的砂政盟已经把砂拉越的大门打开,让恶名昭彰的巫伊进来,更没有资格谈及诚信与清廉。“

杨薇讳质问,在关键时刻,砂盟都不愿意与正义与民选的希盟阵营共同捍卫民意,又能期望砂政盟可以为砂拉越人民做些什么?

“砂政盟的所作所为已经背叛砂拉越人民,也欠人民一个交代。“

她希望,砂拉越人民会看清砂政盟(GPS)的真面目,在来届州选,通过选票把砂政盟(GPS)踢出局,还砂拉越一个清廉、负责任、真正以民为主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