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绝望 不要放弃 黄培根呼吁砂民州选教训GPS

2400

砂行动党署理主席黄培根说,在希盟政府被慕尤丁等人以走后门姿态夺权而倒台后,他吁请诗巫及砂中区选民不要绝望、更不要放弃,因为民主并没有死亡。

2010诗巫国会选区进行补选时,行动党喊了一个口号,即改变由诗巫开始,因此柏拉旺州议员黄培根希望来届的州选诗巫选民再次扮演先锋角色,再次给州当权者好看,进而带动西马的改变,影响布城的政局。

他说在2010年的诗巫国选补选后,改变由诗巫开始的口号一燃烧,2011年就有11支火箭升空,进入州议会殿堂中。

他今天在行动党武吉阿瑟选区服务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今天局势改变了,但他们不怕再当反对党。

他同时也吁请选民不要气馁,否则会上了那些违背人民意愿的政客意图,即要选民对政治产生冷感和排斥,进而不要在大选来临时出来投票。

他说,下次的选举是州大选,因此他要人民给砂政盟好看,勇敢站起来,将政治版图改变。

“现在我们要推动重选,希望民主在大家的推动和支持下,能发扬光大。”

他说,509的票是人民要换政府的决心,也是人民对民主概念真正了于心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