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思健百家外卖联合捐献 千片口罩派美里邮寄中心

1554

林思健上议员说,当他在外出走动时,发现邮差是其中最大的逆行者,他们在这段时间还是一如既往的派送信函,还有把包裹送抵人们住家.

于是,他作天与其特别助理罗立原,配合百家外卖(Hungry)的支持,联合捐助1000片防护口罩予邮差。

他们是派发予卑尔骚工业区的美里邮寄中心的37名处理信函与包裹的职员,而再加上37人的邮差,总共有高达74位的员工。

他希望1000片能够给予他们使用,毕竟邮差的使用量较大,也希望他们在执行任务时,能够至少获得一定健康的保障。

他说百家外卖(Hungry)负责人陈孔平得知他们也需要口罩及市面上已经恢复口罩供应,与他联合购置,双方结合力量,向邮差表达感谢。

早前也已经捐献予百家外卖的送餐人员,邮差与其属下送餐员同样性质的,只是所派送的物品不同,他们都需要四处奔波,工作辛劳。

林思健感谢百家外卖(Hungry)的慷慨配合,和在这段期间展出爱心,通过这个捐献也让人们更明白前线人员的辛劳,希望人们给予他们全力的配合与支持,一起共度难关。

“我们是采取最快速的派送方式,前后不及10分钟,并且彼此保持社交距离,为了众人的安全期间,在捐助活动上也是必须如此,以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