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申诉 税收局外苦等数小时却换来被拒绝办理事务 砂社青团 陈国彬前往了解情况

576

日前,砂行动党收到了民众的一些对于马来西亚内陆税收局(LHDN)工作执行上的不满反馈。

为了了解情况,砂行动党实淡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陈国彬、沈杰龙和砂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团长陈方其一起造访了位于古晋LHDN办公楼。慰问当时正在排长龙等候的民众,他们表示许多人只在苦等了几个小时被拒绝入内办理事务。他们当中有从早上6点抵达就开始排队等候。为此,许多民众感到非常沮丧。

陈国彬表示,他们理解相关人员也正在尽力而为,并且由于新冠疫情标准作业程序(SOP)的限制而束手无策。

他设法与负责官员取得交谈,并讨论可实施缓解民众排队苦候的方案,甚至是相关部门面临的一些挑战。相信一些短期措施能在近期内实行并缓解相关情况。

他坚信未来几天情况会有所改善。作为长期措施,LHDN告知,该机构也在升级系统,以便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落实线上服务。 LHDN还将通过新闻发布方式使公众了解该局的种最新状况。期望通过多项努力来解决目前民众所面临的困境。相关官员也表示,不断寻求改进以服务于民众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同时也是砂行动党青草路支部筹备主席的陈国彬表示,他们将继续跟进眼下的局势。同时还呼吁民众不要放松警惕,继续遵守新冠肺炎期间的SOP。

“只有共同努力,才能战胜新冠疫情的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