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达华工业区格龙路 沥青工程只铺一半了事 杨薇讳批南市半途而废

1103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表示,南市为民达华工业区格龙路(Jalan Keruing Bintawa Industrial Estate )的损坏道路铺上沥青工程,可是沥青工程只有铺上一半就了事,半途而废,导致时隔不到一个月,道路又开始损坏,当地厂商怨声四起。

杨薇讳于7月中接获当地厂商投诉指上述路段长期来没有得到市议会的保养,造成该路段出现许多大小坑洞,引起道路使者诸多不便。

她遗憾的表示,区区的一小段路,南市却无法一次性全面给予修好,需要经过多番的投诉与反映。

“南市市议会在接获她的第一次投诉,只铺上碎石草率了事;第二次投诉后只将半边的损坏道路铺上沥青就完事。换句话说,两个多月已经过去了,短短一条路段都没有能力给予修好,效率差劲。“

她透露,本身再接获当地的厂商投诉后,第三次向南市市政局作出反映,呼吁市政局尽快展开全面修补工程。毕竟作为地方政府的市议会必须履行责任,关心民瘼,解决和提供人民的基本建设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