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都鲁城市转型中心(UTC)被取消? 周长佑轰人联党胡扯!

2423

行动党民都鲁支部宣传秘书周长佑表示遗憾潘隆铭没有做功课,一再三企图误导人民“民都鲁城市转型中心(UTC)被取消”事件。

周长佑是针对民都鲁人联党主席潘隆铭一连数次对外发表有关错误的言论做出以上发表。

他指出,有关民都鲁城市转型中心(UTC)已在希盟执政时期被纳入第11大马计划中期检讨报告,并由首相敦马哈迪于2018年10月18日下午4时在国会下议院提呈。

“在其检讨报告中涵盖了6大支柱,而在第三支柱的区域均衡发展已清楚唐明在槟城,民都鲁及山打根开设转型中心(UTC)。”

试问潘隆铭何来的“取消”、“硬生生取消”?这是十分不负责任的行为。

他说,更叫人失望的是国阵执政时期却从未见过“长龙”事件如此被贵党关心,严重“长龙”的事件多年以来已出现。更甚的是如今砂政盟(GPS)也已有来自贵党的交通部长,诸多方式可以解决“长龙”事件。为何潘隆铭却一再选择以不实的言论来逃避身为联邦及州政府的责任?

周长佑强调,我党丹绒巴都区州议员周政新在希盟执政时期除了接洽发展业者,也向届时的财政部长反映民都鲁城市转型中心(UTC)的重要性并获得财长的重视。若非国盟政府抢夺政权,该项目在希盟政府的治理下仍将会按照如被纳入第11大马计划中期检讨报告进行。

为此,他提醒潘隆铭勿不懂装懂,甚至推卸责任而是确保如今身为联邦及州政府交通部的一份子,除了解决“长龙”问题,也停止散播不实言论的行为,勿把后门政府的无能建立在人民的痛苦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