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蔑火箭企图制造社会恐慌 难道人联质疑砂灾委会专业性?

781

就人联党峇都吉当支部针对砂行动党主席到沙巴助选后未有居家隔离一事,古晋行动党社青团团长陈方其今日发文告表示人联党年轻领袖已沦落到需要使用这种制造人民恐慌的下三滥手段来博取宣传的地步。

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已发文表示他是按照砂灾委的所有程序来出入砂拉越,奈何人联党依然要通过这种上不得台面的手段来制造人民恐慌来为达到自己廉价宣传的目的。

他说,从张健仁文告中的贴图明显出示了又砂灾委断定的电子表,他属于无需自我隔离的一群。既然被断定无需自我隔离,那么意味着身体健康并无问题。那么人联党年轻领袖在发表指责言论的文告时的中伤意图就显而易见了。

他补充,砂灾委作为砂拉越对抗新冠肺炎的权威,既然已经做出判定,那么这判定就具备了权威性。人联党在制造人民恐慌的过程中,无疑也在质疑砂灾委的专业性和挑战砂灾委在对抗肺炎疫情的权威。作为执政党都对砂灾委存有怀疑,那么民众该如何看待这半年多来由砂灾委所公布的所有砂拉越疫情数据?这是否也表示了人联党年轻领袖就连自己的党主席也不相信?因为人联党主席沈桂贤是砂灾委会成员之一。

“人联党的三线四线年轻领袖在博取宣传的当儿只考虑如何中伤敌对阵营的领袖,却没思考过自己的那些言论出来的后果,这类年轻领袖的素质和责任心,才是民众要去怀疑的。”

陈方其强调,制造社会恐慌对人联党一点好处都没有。年轻领袖质疑砂灾委的判定不只是质疑了其专业性、挑战了其权威性,更是拿起石头砸自己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