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彬:事实胜于雄辩 交由选委会调查

823

砂民主行动党青草路支部筹备会主席陈国彬今日发文告质疑人联党元老级前议员否认自己在为两位潜能候选人走访浮罗岸造势时展示过类似在选票上打“×”的宣传卡片时仍可以脸不红气不喘说出她只是在推广砂政盟的犀鸟图标一事深感诧异。

他表示,许多记者都出席了该宣传活动,甚至在本月20日将相关照片刊登于报章上。照片显示人联党古晋支部的团员出了展示了砂政盟的标志外,还清晰显示了整张类似选票的卡片上打上可“×”的标记。同时,他们更在浮罗岸的咖啡店墙上贴上了类似选票的卡片海报。

让人感到震惊的是,有图文记载人联党在为潜能候选人造势时使用了打“×”标记的卡片一事,拿督杨莉却选择忽略了事实,称他们是使用了“爱心”标签以推广砂政盟的标志。

他表示在科技发达的今日,甚至在报章上图文并茂宣传后,人联党如何狡辩皆属于空白。毕竟根据1954年选举罪行法令第3(1)(m)条文阐明,任何包含选票或类似选票内容的广告、传单、标语牌或海报印制,只允许在选举期间使用。

陈国彬强调,既然社青团已经向警方投报,那么一切就交由警方和选举委员会去调查。希望警方和选委会可以秉持着不惧强权,公平执法的态度完成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