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桂贤一再逃避水灾问题 若害怕被问责就该退位让贤

584

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团长陈方其指出,人联党主席拿督斯理沈桂贤是砂内阁里的地方政府及房屋部长水灾的问题他是有责任向人民交代清楚,若是害怕被问责一味想甩锅,那就退位让贤让有责任有担当者来出任相关部长。

陈方其今日发文告说,对于人联党这种把责任推卸给在野党的行为表示不解。

“如果一直把责任推卸给砂行动党,那么民众还需要执政的政府吗?”

身为州政府的人联党不但没有解决砂拉越多经常发生闪电水灾的问题,也没向人民做出交代,反而还讽刺行动党的问责行为。这是非常不可理喻的。

“根据2016年5月20日的报章,砂地方政府部长拿督沈桂贤当时披露在隔月州议会召开时寻求7000万令吉额外拨款,以针对闪电水灾问题采取必要措施;不过,至今已有五年时间,但治水的问题依然未获得解决”。为此,陈方其质问沈桂贤有关治水拨款去了哪里?

民众都知道地方发展隶属房屋及地方发展部,所以作为相关部门之长,沈桂贤和他的部门应该积极和想尽办法让人民活在没闪电水灾和舒适的地方,而不是让人联党其他领袖来为其开脱责任。

陈方其强调,若人联党继续只懂得推卸责任,想必人民会在来届的州选中,理智的使用手中一票把他们给踢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