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渠淤泥囤积逢雨必淹 多次投诉遭无视求助行动党

533

居住于东姑村林当3路的李先生申诉,环绕林当3路的水沟淤泥囤积多年,逢雨必淹。

据知,李先生从两年前就开始把水沟堵塞的问题像市政局反映过,也多次亲身前往市政厅投诉。

李先生说,他每次前往市政厅都面对官员的诸多推搪,从此部门到彼部门。虽然麻烦累赘,可是他也一一给予配合。奈何,每次看到投诉都石沉大海,问题依然存在。

环绕着林当3路的水沟从李先生住家后面到屋子前面,大部份都囤满淤泥。只要雨势稍为大一点,雨水一定倒灌。下大雨时,甚至会导致水灾。

每逢雨天就心惊胆颤的李先生求助无门,在网络获得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律师的联络。李先生向林思健求助,希望可以通过林思健律师向有关当局施压,以求问题获得解决。

林思健接获投报,立即安排了团队在李先生的陪同下到现场了解实情。现场所见,在李先生住家前,林当3路的水沟在天晴的情况下也严重积水,水沟积满了淤泥和杂物。而位于屋旁的水沟更严重,超过一半以上的渠道都已经完全堵塞!这样的情况,想当然逢雨必淹。林思健表示,他已经立刻联络市政府有关部门。他将会通过正确合理程序施压,希望这次市政府不会再无理推搪拖延。

林思健表示,正所谓未雨绸缪,市政府应该加紧监督和管理,尤其是确保承包商必须按期保养和清理,就不会导致沟渠变得如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