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相挺抗疫 救济食品继续惠及民众

900

相挺抗疫!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今日继续出动,前往各地区派送食品,帮助受到行管令影响的弱势及贫困群体解决温饱问题。

派发的粮食有白米、鸡蛋、罐头、饼干、米粉、白糖、面粉及西瓜等,有50户来自石角、德沙威拉、五哩八港路及大石路等地区的家庭获得粮食援助。

张健仁指出,行管令期间,许多人的生计受到影响,政府原先禁止非政府组织沿户派发粮食给民众,行动党古晋及实旦宾国会选区服务团队随即着手协助收集需要获得粮食援助的家庭及民众资料,并呈交给砂福利局,以期福利局能够尽快为这些人提供粮食援助。

“然而,许多民众苦候多时,依旧得不到任何援助,一些家庭甚至已经出现断炊的问题,生活陷困,纷纷向行动党求助。”

他表示,由于情况紧急,行动党古晋及实旦宾国会选区服务中心即刻购买粮食,并为党员和义工申请准证,迅速展开粮食派送工作,救济许多已经处于水深火热困境的民众。

“我们的团队每天接获不计其数的求助电话,申请粮食援助的家庭也是与日俱增,所幸许多热心商家和民众慷慨捐款及捐赠食品,为有需要的民众送暖。”

他说,行动党的资源有限,他们将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协助,同时也会继续把需要援助的民众资料和名单呈交给砂福利局,希望当局能够秉公处理,并尽快派发粮食给他们,不要让民众挨饿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