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让小贩生活拮据 杨薇讳促尽快申请MySalam津贴

1202

砂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温馨提醒,那些因受到疫情影响,特别是实都东与砂都小贩中心被令关闭两个星期而无法营业的小贩们,尽快申请MySalam医疗保险计划下所提供的650令吉的津贴 。惟,前提是小贩必须是生活援助金的受惠者才有资格做出申请。

“由于过去位于实都东与砂都小贩中心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而被卫生部勒令暂时关闭两个星期。因此,该两个小贩中心的所有小贩们唯有依从指令,全面停业,也因为手停口停的情况下,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计。”

杨薇讳日前亲自带领数位小贩前往古晋中央医院的MYSALAM柜台办理手续时,如此做出呼吁。

申请这项650令吉的MYSALAM津贴,申请者必须携带的主要文件包括身份证,测试新冠肺炎的隔离令、解放令及银行户口资料等。

有任何疑问的小贩,可以直接联络古晋民主行动党办事处或她本人,联络号码为082-33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