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角张君光大桥前商家面临低水压 杨薇讳:水务局应尽速解决

893

位于石角张君光大桥之前的两排商业店面对水压低问题,尤其是在商业店三楼的住户更是在白天面对没有自来水供应的窘境,严重影响商家们做生意。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接获当地商家投诉后,亲自前往了解情况,发现底楼及二楼面对水压低的问题,而三楼的水喉根本没有水流出,为商家与住户带来诸多不便。

根据当地的商家向杨薇讳反映,该区在这一个星期来才面对水压低问题,三楼在早上7时至晚上10时就没有自来水供应,必须等到晚上10之后才能进行各项洗刷与做家务,非常不便,为住户带来非常困扰。

“过去没有此问题发生,就是在近一个星期内开始出现水压低,然后三楼就完全没有水源,必须等到晚上10时后才恢复水源。”

虽然商家已经向水务局投诉,不过至今问题依旧,没有任何改善。对此,杨薇讳已经再次向水务局做出反映,希望获得当局的关注与正视,尽快找出原因,解决当地水压低及没有水源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