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角新山肚B路路况欠佳 杨薇讳吁政府关注和提升

1352

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地方政府和市议会能够关注和提升石角新山肚B路的道路,该处路况数十年来始终如一不见改善,尤其路面狭窄不能兼容两辆车顺畅通行,对当地居民造成极大不便。

杨薇讳日前接获新山肚B路居民投诉,指有关问题已困扰他们数十年,从人联党的前议员直到现在都有一直要求拓宽及提升新山肚B路的道路,但问题依旧,也没有给予理会和重视。

由于石角新山肚B路的路宽并不足以让两辆车同时通行,因此,杨薇讳要求议会尽快拓宽路面,给予驾驶者方便。

杨薇讳亲自前去了解后发现,该处不仅缺乏路灯,而且部分路段两旁的树木和竹叶也长得茂盛,甚至长出道路,这已阻碍道路使用者的视线,非常危险。惟,仍不见议会当局派人前来修剪。

与此同时,新山肚B路的一座小桥路旁也出现坑洞,这对驾驶者来说是足以构成生命危险。

杨薇讳还说,除了道路狭窄,道路两旁的路肩也低于路面许多,在闪避迎来车辆时,特别是小型车辆轮胎就会陷下路肩的草芭上。

因此,她呼吁当局应该将路肩和路面填平一致,否则在夜间行驶是非常危险的。

杨薇讳遗憾表示,身为执政党的人联党、也是石角区州议员兼地方政府部长的沈桂贤,而且还是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罗克强的管辖区,这些最基本的民生要求反而没有得到照顾。

她补充,即有部长又是市议会主席的人联党,却无法将新山肚以及石角区的乡间道路进行提升和修缮。更何况沈桂贤每年都有近千万令吉的选区拨款分配,但没有用在选民的福祉上,尤其是在新山肚。

据她了解,新山肚B路住有逾百户家庭,而当地道路狭窄问题已存在数十年,并非新鲜事。

“人联党在石角不乏州议员、市议会主席及市议员,如果他们说不知道新山肚居民的民生问题,是不可能也无法被接受的。”

杨薇讳还说,沈桂贤既然是当地州议员兼地方政府部长,就应该善用他的力量在其位谋其职,认真看待选民的民生诉求,而不是将问题扫在地毯下视而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