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政盟为何急着要大选? 黄拔明:雨季只是个借口

402

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副主席黄拔明质问砂国盟,为何要急着举行第12届砂州大选?

他表示,我们需要一个诚实、劝奋、为民福祉为首要的政府.砂拉越需要一个更美好的前景.

“作为砂人联党/砂政盟没有具备上述的任何条件,却要赶在2022年之前举行州选举.”

砂人联党/砂政盟要在2022年之前选举州选举,因为要躲避在2022年1月1日起,法庭已规定,18岁以上的年轻人从2022年1月1日起,将自动成为选民的实行,雨季,冠状病毒的变种,保存宪法等只是一个藉口.

他们在找藉口.他们害怕年轻的选民.

年轻选民在民主国家的权力? 如果18岁年轻人无需在家长同意下进行结婚,为野战部队和国家牺牲,为何他们不能投票?

如果雨季是一个藉口,为何在过去的州或国大选是在年头举行大选?

“我们已认定冠状病毒,在现在或将来阶段,将成为一种地方性的流行病,我们必须与它共存.为何要在2022年之前举行选举?这对人民是不诚实的举措.”

如果砂人联党/砂政盟是为人民争取民主,为何不让他们年轻人在第12届砂大选投票?他们已在高等法庭极力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