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政盟支持巫统重掌大权 人联无需厚颜无耻淡化事实

410

“巫统在慕尤丁下台后是如何顺利做大的?全马人民都记得是砂政盟18位国会议员在最后时刻递交法定宣誓书时全数支持巫统首相候选人。”

针对人联党近日一再厚颜无耻模糊视线,企图淡化砂政盟支持巫统的文告,砂行动党古晋社青团副团长陈祥智如此表示。

他说,全马民众隐忍了一甲子,方才顺利将不堪的国阵政府拉下马。也正是急着重回政治主流的砂政盟参与到喜来登行动中,颠覆了时任民选政府。

然,不到18个月的时间,现实赏了砂政盟一个响亮耳光。用一个抗疫不合格,救经济无力的政府给出了一个答案证明砂政盟眼光是有多差。

其实砂政盟真的眼光差吗?不尽然。只是砂政盟对着巫统那种点头哈腰的态度让他们对其的容错率过高。哪怕错得再大,都是可以被接受的。

同样的,对于不合格政府的洗牌,从慕尤丁变成了沙比里,试问你如何能够期望从一群不合格的学生里,仅仅换了个不合格的学生领导就能让班级成绩好起来?砂政盟其实深知这点,但基于对巫统对土团的容错率够高,所以能够昧着良心再次以造王者身份将另一位不合格学生保送相位。

他直言,归根就地,砂政盟只为了自己能留在朝就行。民意是什么?

陈祥智强调,从人联党近日狗急跳墙的表现,可以预见他们急着要甩锅。对砂政盟而言,躲在巫统沙龙内比较温暖。如今的选民可不是轻易三言两语模糊焦点的言论就可被说服。他们无需根据所谓的可靠消息,因为事实己摆在眼前,就是砂政盟18位国会议员最在后一刻将一位不合格的学生保送相位。

“对砂政盟而言,60年前已经和巫统穿同一条裤子,如今怎么能下得了手将其亲手拽下马。因为这将落得个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