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政盟领袖散播未求证消息致社会恐慌 江峰年揶揄沈桂贤勿学特朗普

562

砂行动党圣淘沙区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砂政盟中的部分领导人在各自的社交媒体帐户上发布虚假信息让民众感到担忧。

他说,沈桂贤医生日前在脸书上发布了当局与在诗巫进行了新冠检测的23名确诊人士失联的不当消息。他甚至建议公开23名人士的信息资料,以协助寻找相关人士。

随后,针对被谣传23名确诊人士失联的消息,地方政府及房屋部助理部长安华拉拜医生做出了澄清,否认此23名人士失联。

他称,领导人无需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对一些未经证实的信息做出发布。即便随后撤下了由关消息并道歉,但为时已晚。因为消息一经发布就已在民众当中引起极大的不安并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他揶揄说,在美国,有一位以推特治国而闻名的总统。在古晋,我们也有一位领导者,热衷于在脸书上传达消息。 他呼吁沈桂贤医生专注于自己的工作领域,而不是效仿特朗普在推特上寻乐一样地在脸书随喜发布帖子来引起关注。

江峰年强调,尽管社交媒体是让彼此保持联系的绝佳方式,尤其是在当前局势下。但他促请民众不要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任何未经证实的消息,而一切有关疫情的消息请待官方公告后再进行转帖。